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何俊仁鬧人民力量唯我獨尊

何俊仁(左四)昨與李永達(左三)成立長者關愛大聯盟,狙擊漠視長者的梁振英。  
蘋果

【本報訊】民調顯示民主黨選情告急,直選議席會由八席大減至兩席,黨主席何俊仁昨日呼籲,打算支持人民力量的選民應思考清楚,人民力量的成員在過去20年 為香港民主爭取了甚麼,擔心人民力量一旦在議會壯大,本港將要步入以粗暴、排斥、唯我獨尊的方式爭取民主。
何俊仁昨日出席葵青區關愛長者大聯盟成 立典禮後表示,未來10多天會向市民清楚解釋,民主黨在過去20年如何努力爭取民主,重點反擊人民力量,「我哋會反擊污衊、抹黑,話我哋出賣香港嘅人士; 其實佢哋嘅立場、資金來源係非常有問題,所謂來說是非者,便是是非人,佢哋係想分裂民主派。人民力量成員喺過去20年,爭取民主有咩紀錄可言?」
連王丹也不放過 何俊仁續指出,人民力量不單攻擊民主黨,連公民黨和學運領袖王丹也不放過,令人不寒而慄,擔心人民力量一旦坐大,香港日後爭取民主的道路堪虞,「人民力量 呢種排斥性、唯我獨尊、經常用粗暴方法爭取民主,係咪香港人想見呢?」何俊仁又指出,民主黨直選一旦輸剩兩席,理性務實、堅守民主立場勢力將在地區消失。

 大舊同毓民就籌錢籌左好多年

2 則留言:

  1. 阻初選罵市民招眾怒 人民力量義工拒道歉

    http://news.sina.com.hk/news/3/1/1/2545758/1.html

    有典能樣議員, 就有點能樣支持者, 成班仆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搞電,重有幾日炸,大家努力幫的的仆街政棍助選啊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