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王丹 fb被人民力量支持者圍攻 - 黃毓民又唔認數

呢個走數王又做的仆街野:

王丹 fb被人民力量支持者圍攻

【本報訊】八九學運領袖王丹因支持社民連陶君行參選,日前先遭人民力量黃毓民借國務機要費案肆意批評,近 日更接連被支持人民力量的網民在他的 facebook中圍攻抹黑。王丹無奈留言稱,「如果,連你們都攻擊我,那我要去哪裏呢」。黃毓民就堅持網民攻擊王丹與他無關,又繼續批評王丹不應支持陶 君行。

 日前黃毓民在網台節目批評在九東參選的陶君行,突然將攻擊矛頭指向挺陶的王丹,「你(陶君行)搵王丹又點呀?王丹 out晒喇,問吓王丹收咗民進黨陳水扁幾多錢?係咪先?講嘢,問吓王丹收咗幾多錢喇!收呢個係咩錢?佢呢個國務機要費」。
質疑國務機要費問題

該 網台節目播出後,即有網民向王丹的 facebook發動攻勢,逼王丹交代國務機要費問題,留言指「你怎樣使用這筆費用?贊助了哪些人?用途怎樣?與支聯會有關嗎?只是作你的生活費嗎?」。 雖然王丹已再三解釋,有關指控早向傳媒清楚交代,但支持人民力量網民仍死咬不放,大批來自港、台、海外網民則力撐王丹,透過留言為他打氣,甚至與支持人力 網民筆戰,王丹回應網民支持時稱,「看了很多香港網友的留言。忽然覺得眼角濕濕的。……香港網友還是很愛我的。謝謝你們。」他又無奈地說,「當全世界都臣 服於中國模式的時候,維園集會的燭光就成了唯一的光明。我坐牢,我流亡,我都從來沒有放棄過,就是因為我知道,我背後有你們,香港人!」
黃毓民接受查詢時與攻擊王丹的網民劃清界線,揚言他已呼籲人力支持者不要再攻擊王丹,又指網上有很多「五毛」假扮人民力量支持者;不過,他繼續指摘王丹不應該支持陶君行,認為王丹不應該蹚香港政治這渾水。


黃毓民呢個仆街已經花柳上頭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