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T.M 提供...(信報)紀曉風講「雙輝對毓民」事件




毓民八十後續演「親痛仇快」特首在立法會先一句「而家發生咩事,黃先生?」,後一句「?度不是黑社會」,惹起議事堂軒然大波,事件發展至日前原來曾鈺成曾向長毛承認自己有缺失,趕錯人出會議廳,看來全港政治人物,齊齊步入「缺失期」。

然 而有關毓民的新消息,還是一浪接一浪,最新一幕便是毓民日前在網台節目,和「馬草泥」任亮憲夾手夾腳向「八十後」青年代表陳景輝和林輝發炮,狠批二人。綜 觀毓民發言,一指二人是消遙派,只是論政而不參政,具體「罪證」是沒有參加今屆區議會選舉;二指二人天天在網上批評人民力量,指人力狙擊民主黨是「親痛仇 快」,沒有認清敵我。第三項批評便是指林輝屬論政團體Roundtable(林是該組織的總幹事),而該組織是前行政長官董建華的特別顧問、香港政策研究 所主席葉國華出資贊助,毓民指其為親共團體。

毓民批評一出,被稱為「美點雙輝」的陳景輝和林輝就在YouTube 聲音還擊,二人在facebook 上載聲帶,林輝上載毓民的節目,附加感想是: 「真係好好聽! 畀馬草泥話我寫文章唔好(噢,期待拜讀佢嘅文章)、畀教主話我唔落水參選(我同陳景輝都有選過區議會,教主呢…噢…)、仲要原來我係收共產黨錢!唉,我收 共產黨錢都收得我咁窮,我實在太失敗了。」至於陳景輝,就針對人民力量, 「許多說話一直留在肚內,既然被黃毓民人身攻擊,那就壞事變好事,把矛盾盡力公開化。」陳景輝重申, 「最大的問題並非製造敵對關係,而是將敵對關係徹底庸俗化,這是政治的墮落。他曾經是我年少的偶像,但都已成過去了。」「美點雙輝」的回應聲帶,其實道出 兩大重點,一是不滿人民力量狙擊策略,源於人力派員狙擊一名參選南區區議會的民主黨社區主任。老紀如無估計錯誤,二人所指是民主黨的羅健熙,他還是 Roundtable 的副總幹事。事實上,羅是支持五區公投,亦有協助宣傳公投運動,而且他亦是一名熱心地區工作青年, 「雙輝」不滿人力只針對其民主黨背景,而沒有理會被狙擊者對民主運動的貢獻。另一重點是,雙輝不約而同指自己年少時都曾拜服《龍門陣》時八面玲瓏的黃毓 民,但如今俱往矣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lXUFGqsRqQ

八十後陳景輝林輝遭黃毓民人身攻擊,忍無可忍,正面回應昔日偶像、質問人民力量的政治倫理!

*記住聽埋後記!

黃毓民踢爆社運界林輝等人已歸邊親中組織 Roundtable 2011.10.13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-oKA53IvB8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老早講過, 依家最能憎碌能, 全部都係曾經欣賞佢, 幫過佢既人! 對一D恩人都恩將仇報, 只有碌能先做得出
    連兩個唔係社記人都掉佢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響科林都見唔少佢以前的粉絲狂掉佢。

    回覆刪除